风花雪月

【原创风清】一次翻车的直播

商界精英老板逍x娱乐圈当红爱豆言

私设如山,ooc慎入,同性结婚合法背景,没打算公开,但意外公开于是就这么公开了……

直播体,试水作

没怎么追过星也不怎么看直播,最近难得磕一对真人cp磕上了头,于是觉得这边也可以玩一下这个梗。

以下 “” 中为对话  ,【】为弹幕。






李谨言今天接到公司通知,要在家里开两个小时的直播,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生活算是回馈粉丝。


原本打算就定在今天晚上的,但是想想还是决定准备一下,比如让家里某人出去忙,比如打扫一下屋子,之类的。于是开播的时间定在了次日下午三点。


早上赖了一会床,但还是起来把某人送出门去上班,然后自己在家里收拾了一下,下午两点半坐在了沙发前准备打开直播。


15:00PM


"大家好,我是李谨言。"


【啊啊啊啊啊啊,言宝言宝,看看麻麻,麻麻爱你呀!!!!!】

【呜呜呜呜,我爱了,言宝宝你素颜也好好看呀。】

【准时等到谨言开直播,好帅好帅好帅!!】

【言宝宝,看我呀!!!我好喜欢你的!!你的每部电影电视剧我都看了,我可喜欢你了!】


“谢谢,谢谢,感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emmmmm,你们刷得有点太快了,我有点看不过来。”李谨言看着屏幕上飞快刷过的各种,忍不住凑近了一些想更仔细看看,结果又引得弹幕上一片的尖叫。


李谨言有些无奈,等了几秒弹幕稍微冷静了一点,然后道:“这样吧,今天算是我家里的大公开,算是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给大家看一看我家。”


【啊啊啊啊啊,我被言宝翻牌子了,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我要看看我老公的家!】

【楼上的麻烦理智点】

【言宝的这套睡衣好可爱啊,像只小兔叽,垂耳兔那种hhhhh】

【确实是好软萌啊,擦擦口水……】


李谨言一边看弹幕一边走到玄关,准备从头展示给粉丝看。看见有刷他睡衣的,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白色的居家服,其实只是很简约宽松的款式,没什么特别的,所以李谨言自然的将这当成了普通的彩虹屁,笑笑就过去了。


然后他看向镜头,指了指地上的地垫,和旁边的鞋柜介绍道:“这边就是进门的玄关了,这边鞋柜还挺大的,里面各种些鞋都有,”说着自然的拉了一下鞋柜门,结果发现这边全是某人的鞋,不是自己的,赶紧推了回去,假装自然的去拉旁边另一个柜门。


【???怎么了这是???】

【那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鞋子吗?笑哭,言宝你关慢点啊。】

【等等,那边的鞋子真是言宝的?】

【楼上啥意思呀,脑残的cpf能不能别乱舞啊!】

【+1,,叉出去好吧,瞎BB啥!】

【文明点儿,行不行啊!又没说什么,鞋号确实看上去比言宝的要大几号,又没人说是跟人同居了!】


李谨言看着吵起来的弹幕只能干笑着解围,糊弄过去,接着是刚打开直播时候待的客厅,电视,茶几,台灯,沙发,风扇,壁画,时钟。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李谨言也没觉得和别人家有什么不一样的。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小茶几玻璃夹层里的是财经杂志!!居然还是楼老板的封面那期!!!】

【啊啊啊啊啊啊,wsl我觉得我发现了点什么!!!!】

【LS的姐妹说清楚点呀!!!】

【言宝你家好大哦,装修好漂亮的,为什么要用墙纸呢,不会很容易坏吗?】

【黑人问号?画风怎么突变了,感觉怪怪的。】

【hhhhh突然好正经是怎么回事。】


李谨言有意无意的瞥了一下桌子玻璃下面的杂志,尽量保持冷静的聊那个正常的问题。


"其实家里装修的时候是没打算要墙纸的,也是觉得容易坏,容易脏,结果我……我去看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墙纸,结果最后还是要了墙纸。"


“我们看看饭厅吧,这边我们,咳,我家是用了一些小饰品,还有一些奖杯之类的做了个立柜和客厅隔开,有之前的最佳新人奖,有最佳男配奖,还有……嗯,一些其他的……我们时间有限就不一一介绍了。”


“然后我我带大家看看厨房吧。”


【咦?是我的错觉吗?言宝宝为什么多次说的是……我们?jmm是我的错觉吗?】

【1551我觉得不是怎么办,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言宝宝去参加过马术比赛?射击比赛?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奖牌?】

【没有吧,言宝之前还说过他马术和射击都只和人学了皮毛……等等,哪里不对啊……那个楼老板是不是……】

【楼上几个行了吧,还没完是吧!】

【就是,看言宝难得开个直播,固粉而已,至于吗?舞NM舞。】

【言宝宝,别理她们!来我们说说厨房的事儿~~】


李谨言拍不到的地方,手无意识的攥了一下,看了一眼应该是被唯粉怼回去一些人,注意了一下那个提到楼逍的人。


发挥演技,保持自然地微笑简单介绍了一下厨房,然后说了一些自己一个人在厨房发生的一些小事,弹幕上一片的哈哈哈哈哈,有说他可爱的,有夸他自己下厨是好男人的,有心疼他累了还要自己煮面的……一时间硝烟尽散,一片宁静祥和。


李谨言松了口气,正准备上去介绍一下书房卧室,却发现有些人说想看洗漱间,李谨言满脸问号,洗漱间有什么好看的?


拗不过还是拍了一下洗漱间,结果这一拍,弹幕上又吵起来了。


【awsl一个杯子两只不同颜色的牙刷,两条不同颜色的同款毛巾!!!!】

【我觉得真的有什么事!!!】

【言宝你不会真的和楼那什么逍的在同居吧?!!!】

【哈哈哈哈哈嗝楼上的你的打码请问有什么用吗?名字都说出来了,怕不是想笑死我。】

【在蒸煮面前你们收敛点好吧,别没完没了的!】

【哎呦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忍不住了,我觉得我能脑补出一万字的小说了。】

【跪求楼上太太开坑!!!】

【铜球+1】

【+2】

【+3】

【+身份证号!】


李谨言打着哈哈说牙刷是上次朋友来,借住留下的,毛巾也是,最近忙忘了收起来而已。


他感觉到自己私用的手机震了一下,应该是经纪人看不下去让他注意点,收敛点。


李谨言嘟了一下嘴,又不是他想让人发现的,还是这些粉丝眼睛太尖了,而且脑洞太大,愣是把事情全脑补出来了,这怪他吗?!


【哈哈哈哈言宝宝嘟嘴了,好萌呀!】

【这是什么小可爱啊,好想抱回家~~~~】

【矮油怕不是真被我们说中了吧,奸笑ing】

【中你个鬼,圈地自萌懂不懂!】

【楼上的楼上,脑科怕是也救不了你了,直接打车火葬场吧。】


李谨言楼梯上到一半,发现弹幕又吵起来了,又了劝架,好在卧室和书房他是重点收拾过了的,除了看他衣橱的时候被夸了几句品味好之外,没人注意楼逍的那几件衬衫和西装,毕竟衬衫折着也看不出大小,而西装只是露了一点点,根本看不出大小。


而书房,他也是尽量只拍自己收拾好的自己的这部分,楼逍的东西尽量不入镜,顺利的度过了,家里的介绍,然后就再聊两句接下来的安排和一些自己的日常,正准备下楼,却突然听见门锁的声音,李谨言不由得楞了一下。看了看手机时间才下午四点半不到,楼逍不会这时候就回来了吧……


【诶诶诶,我怎么好想听见了门锁的声音?】

【怎么可能,经纪人姐姐今天去外地了,刚还发微博了呢。】

【可是真的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啊,言宝宝快去看看,带上点武器,千万别有事啊!】

【55555好可怕啊,小哥哥注意安全啊~】

【楼上路人呀,来吃我们言宝安利呀~】

【楼上别嬉皮笑脸的,正紧张呢!】

【呀呀呀,不会是那个谁回来了吧……】

【哎呦喂,我这暴脾气!】


李谨言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往玄关那边瞅了两眼,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去看看啊……”说着把手机反扣,屏幕顿时一片漆黑。


以下为音频对话:

“(小声)少帅,你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

“紧张什么?”

“(小声)嘘,嘘,我在直播呢,你小点声。”

“你是我的,让人知道便知道了。”

“话是这么说,我怕柒姐她……”

“我在。”

“那……我……咳,内什么,我们慢慢来,现在有些东西刚上台面,我们总要让别人缓缓吧。”

“……嗯。”


【我擦,我把声音开到了最大,也只能听见很小的声音,这是来人了还是怎么的,有没有给解释一下的?】

【矮油我去,开到最大之后,我录下来了,以我单身多年的手速处理放大了这一段声音……具体情况我们微博聊。】

【啊啊啊啊啊啊我听见了弄一个男人的声音,好磁性啊~~~我醉了~~~~】

【1551这什么情况啊,jmm,我来晚了,这是已经结束了吗,都黑屏了吗?哇的一声哭出来,谁特么的知道今天会临时加班啊!屏录了吗,屏录了吗?我言宝的盛世美颜啊!!!】

【摸头楼上那个jm,你还没错过,不过也是末班车了。】


李谨言勉强算是说服了楼逍先暂时别公开,赶紧去看自己的直播界面,结果手机刚翻过了,就被某人拿了过去,楼逍环着他在沙发上坐下,面无表情的看着直播界面。

直播间足足安静了五秒,然后就爆炸了……李谨言彻底当机,成了一只安静如鸡(并不是)的乖兔子。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妈妈,嗑到真人了!!!!】

【我的天什么情况,楼老板!!!!】

【66666666~~这波操作猛如虎啊,佩服佩服!】

【佩服+1】

【佩服+2,刚去听了一个太太的音频处理版,不是说好了先不公开的吗?哈哈哈哈哈哈,言宝宝已经彻底傻了。】

【哈哈哈哈哈嗝,可爱的撒兔叽,和雷厉风行的楼老虎,可以可以,我爱了。】

【楼老板也好帅啊!】

【你们真的同居了啊,awsl】


李谨言回过神第一件事就是去抢手机,想直接结束这个直播,楼逍手往后拉,李谨言扑在他身上想去够那个拿着手机的手,于是看上去就像是李谨言自己投怀送抱似的。


看见楼逍眼中一闪而逝的笑意,李谨言脸上一热,只能无奈的坐正身体,嘟囔道:“公开就公开,大不了不混演艺圈了,到那时候回家了你养我啊!”


“嗯,我养你。”


李谨言看了眼再次沸腾的弹幕,翻个白眼笑道:“这是我emmmm丈夫吧,楼逍,我们在一起快六年了,他大我两岁,今年25了。”


“其实演戏只是想去尝试而已,公司才是我们认真想做的,少帅以前当兵的,原本是打算一直呆在部队,但是emmmm,说到底还是因为我,才退下来的。”


【哇,神仙爱情,好羡慕呀!】

【我也好羡慕,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好。】

【突然觉得‘少帅’是个好甜的昵称啊~~~】

【祝你们幸福,我磕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老板不说两句吗?】

【1551我突然有种嫁女儿的感觉是肿么了,】

【呜哇我也是~~言宝这样笑得好开心啊,不是被迫营业的那种笑,是真的好开心的笑,祝你们幸福!】

【一定要幸福呀~~~~】


李谨言和楼逍对视了一眼,楼逍也开口道:“楼某替清行……谨言,谢过诸位。”


【原来楼老板叫言宝‘清行’呀,好名字呀。】

【请问二位这个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楼逍刚想回答,李谨言突然截断了,“咳咳,那个没什么特别的意义,今天的直播时间也到了,我们下次再见!”


然后李谨言果断的关掉了直播,没让楼逍再说出点什么来,看着楼逍颇有点可惜的眼神,李谨言觉得他怕是不会再有下次直播了。


而他们两人的名字也以火箭般的速度冲上了热搜。


#李谨言 楼逍#


#楼逍和李谨言同居#


#当红艺人和商界精英#


#少帅 清行#


#操作猛如虎#


#真爱祝幸福#



-END-



从十点半,码到了快一点,OOC请轻拍,谢谢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晚安,么么你们!

评论(27)

热度(5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