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原创风清】如果另一方变成动物(完)

————楼逍变成动物的情况————

李谨言是被身前突然升高的温度给惊醒的。

他原本日常靠在男人的胸口睡着,谁知道突然开始升温,而且还突然变得毛茸茸的,李谨言一惊,迷迷糊糊醒过来就发现身边原本楼逍躺着的地方出现了一只白色的大虎。

李谨言震惊的看着雪白皮毛的老虎,趴在身旁体长和楼逍相差无几。震惊之余还是忍不住上手撸了几把虎毛,没有想象中的扎手,意外的柔软蓬松。

“少……少帅?”李谨言颇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楼·真老虎·逍没办法回答,只能点下脑袋表示确实是他。

一人一虎对视良久,李谨言率先忍不住,噗一声笑出来,伸手搂住身旁乖得像只大猫的楼老虎,把头埋进柔软的毛毛中,轻轻蹭了蹭。

过了一会才说道:“看来没这么快恢复啊,在变回来之前你就只能这样了。”语气中还是带上了一些幸灾乐祸。

楼老虎兽瞳一眯,老虎不发威真当他是大猫了么?

于是李谨言悲剧的被老虎尾巴卷住了脚踝,原本半坐半靠的姿势变成的仰面朝天整个儿躺在床上,而某老虎顺势压在了他上头。

老虎用爪子按着身下的人,长着倒钩的指甲收起,只有软软的肉垫子,其实还挺舒服的。

主要是楼老虎并没有真的将自己的重量都压上去,只是用爪子压住他,不让他动而已。

李谨言对着眼前的大老虎,倒是都没在怕的,毕竟这个人(划掉)虎,是他的楼逍,是绝不会伤害他的人。

老虎爪子往他脸上招呼了两下,像以前一样伸手摸摸他的动作,却糊了他满脸毛。李谨言呸呸呸数声,一把抓住在自己脸上肆虐的老虎爪子,捏着他爪子里软绵绵的肉垫子。

一人一虎闹了一会儿, 才慢吞吞的起了床,李谨言一边整理床铺一边调侃着说道:“少帅你掉毛呀,要不要带你去把毛都给剃了?”

楼老虎看着没什么表示的样子,但是却悄悄的用自己的尾巴圈住了某人的小腿。李谨言发觉小腿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发现是某老虎的尾巴,刚想挣扎就被老虎用尾巴往前拽了一下。

李谨言一个没站稳,趴倒在了软绵绵的地毯上,楼老虎顺势扑了上去,颇有些吓唬意味的张开了口。

李谨言偏开头搂住他的脖子,笑着哄他:“看样子是饿了,我给你去做点肉吃吧。”楼老虎见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威胁,还是那样笑嘻嘻的,又露了露自己的牙齿,但是鉴于李谨言是个玩虎小能手,日常给老虎顺毛。

李谨言没太在意他的牙齿,反而是抱住他的老虎脑袋,吧唧在他脑门的王字上亲了一口,虽然又是一嘴的毛,但是却顺利地从老虎爪下脱身进厨房去给他做些吃的。

突然,李谨言觉得有些享受这种给自家老虎做饭的感觉。不是伺候,而是照顾,一种照顾自己最亲最爱的人的感觉,那种内心的满胀感让人觉得十分开心。

吃了早饭原本两人也就没有什么事可做,以往都是李谨言靠在楼逍身上,两个人各做各的事情,或是靠着聊聊天。

现在楼逍变成这个样子,只能趴在地毯上,沙发上可放不下这么大一只老虎,李谨言也就顺势靠在了他的身上,躺在软乎乎的毛里,然后手上动作也不停,找着电脑上有没有类似的案例,查找着有没有变回去的方法。

楼老虎时不时用大脑袋拱拱他,李谨言就伸手摸摸他毛乎乎的脑袋算作安慰,他觉得楼老虎变成这个样子,更加黏他了,占有欲更强了,好像一刻都离不开他。

而楼老虎也觉得这样挺好的,他家谨言好像挺喜欢的。

李谨言不知不觉睡了过去,靠在老虎软软的毛肚子上。老虎将身体微微蜷缩将李谨言整个人环在自己形成的圈子里,漂亮的兽瞳紧紧的盯着怀中的人。

也不知睡了多久,等李谨言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房间里也是一片漆黑,他靠着的老虎也一动不动的,只有均匀的呼吸起伏,像是陪他一起睡着了一样。

可当他一有动作,他身后靠着的老虎也瞬间有了反应。整个大脑袋转过来朝向他,一双大大的兽瞳像两只明亮的灯泡,直直的盯着他。

李谨言又摸了摸毛,起身把灯打开了。又打了个电话给做饭的阿姨,让她今天晚上不用过来了,他怕吓着人家。

晚上也是李谨言随便做了些东西吃,然后牵着自家的大老虎,往浴室走去,准备带他好好洗个澡。

某老虎等着李谨言把浴缸里的水放好,很是自觉的跨进了浴缸里,将原本一大半的水压得溢满了出来。

李谨言看着他无语凝噎了半晌只得点点头,“行吧,你要这样,我就这样帮你洗。”于是他就这样给他打上了一身的泡泡,好好的搓洗了一番。

楼老虎也扑上去将他的衣服扒掉,一人一虎玩闹着洗了快两个小时才从浴室里出来,李谨言搂着湿哒哒但是被洗的香喷喷的楼老虎给他擦毛,吹干,然后才允许他上床睡觉。

今天是不可思议的一天,却也是特别的一天,李谨言抱着毛绒绒的老虎,看着虽然不是熟悉的样貌,却还是他的老虎的楼逍,觉得好玩又新鲜。

“晚安。”因为变成老虎而难得无法回答,却没有让李谨言感到不安,而是安心的搂紧张楼老虎的脖子,逐渐陷入梦乡。

——————————次日的分割线——————————

次日醒来李谨言还是免不了被变回来后赤果果的某人吃干抹净,楼逍看着被他折腾得又累睡着的李谨言,用不再是爪子的手缓慢而坚定的抚摸过他的脸颊,最后低头,一个轻柔的吻落下……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不会孤单。

评论(6)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