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原创风清】直播之二正式公开(01)

商界精英老板逍x娱乐圈当红爱豆言

私设如山,ooc慎入,同性结婚合法背景,没打算公开,但意外公开于是就这么公开了……

直播体,【】为弹幕。


悄咪咪的一更,转身就跑!


自从上次突然官宣之后,两人一手建立起的公司和李谨言所在的经纪公司,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两人因为身份的原因,本就是曝光率较高的公众人物,更别说李谨言还是当红的爱豆。


一时间,两人绯闻延伸的新闻话题层出不穷,各大论坛上粉丝们也吵的不可开交,CP粉暴增。


XX论坛:


【高亮置顶】【得偿所愿!我男神终于和我另一个男神官宣了!!!】


1L:如题!我爱的男神们官宣了!!!!!真的官宣了!!!!!在一起了!!!!!!


2L:LZ太激动了,不过我也反复去看了屏录好多次,哈哈哈哈,其实言宝真的暴露了好多,但是这种神仙爱情~~~啊,我真的太可了!(反复去世)


5L:啧啧啧,都是些什么没脑的CPF啊,真好意思。


9L:真的是有钱任性啊,说出柜就出柜,娱乐圈说退就能退的,一点没把喜欢他的粉丝当回事,呵呵,路转黑了。


13L:有什么疾病吧9L那个?好多wf都没说什么,路人跟着凑什么热闹啊?关你P事啦!


19L:作为也许为数不多的楼总粉,真的表示这对我很可!


22L:555555555同LZ,我真的太爱他们最后坐在一起的画面了,真的太甜了,这对我锁死了!!!!


37L:哎,我粉的是楼总啊,女友粉真心羡慕李谨言,哎,希望对楼总好点啊……


45L:我觉得楼逍才要对我们言宝宝好点呢!我们言宝温油米粒,哪里找更好的了,真不甘心就这样被人拱了!


51L:矮油你们真是瞎操心,人家都说的在一起五六年了,老夫老夫了,好不好的人家自己最清楚,用你们跟着急。


69L:哎,那这是快七年之痒了么?


74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锁死这对了,他们的互动真是太有爱了,好想多看点他们同屏啊!


86L:求更多的直播啊,两人开个直播节目吧,肯定比你们开公司赚钱hhhhh


93L:路人飘过,笑看煞笔狂欢……


……………………


因为到处都是求他们多多出镜,多多直播的声音,在经纪公司和楼逍的公司以及同当事人两人协商之后,决定再开一次直播。


于是网上再次掀起一波热潮,放出具体时间点和直播平台的时候,对他两人的议论也到了另一波的高·潮。


时间为三天后周末的下午三点。


大家原以为是老时间老地点,还等着看他们穿着睡衣在家里互动呢。等到提前五到十分钟调试的时候,直播一打开正对着一张办公桌,大大的老板椅背后是窗明几净的落地玻璃。应该是被放置在架好的架子上直播。


这时候等在直播间的人已经上百了,维护人员正在极力维持秩序。但在直播间的观众都挺懵的,因为办公桌(bushi)老板椅上并没有人,所以这是……

两分钟后随着一声门咔嗒的轻响声和轻微的脚步声,一身西装笔挺的楼逍入了镜,似乎是随手将桌上的几张相片转了个方向,面对着镜头,然后,自己坐在了老板椅上,低下头开始处理文件。

正当大家都一脸蒙的看着楼逍的头顶发呆的时候,似乎是助理一类的人物声音出镜的解释道:“很抱歉,可能需要稍微等一下言少爷,有些突发事件被记者拦在了半路上,会晚点到。直播时常也会顺延,请大家放心。”


然后又是门关上的声音,应该是助理出去了,房里和直播间都是一片沉默。


三秒的沉默之后弹幕彻底炸了。

【我擦,这是多嚣张的两个人啊???】


【就这样让我们等着吗?就看着头顶和一些照片让我们这样等??】

【啧,我还以为是什么有意思的人,才来看看的,结果就这样对待粉丝了,真是开眼了】


【键盘侠收敛点好吧,人家都说了时长会顺延,而且楼总不是在吗】


【呵呵,那可不是在吗,就看头顶了。你们看吧,我走了】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在干什么?】


【2333333前面的太真实了】


【也不是只有头顶可以看,那三张照片也有很多内容啊】

【哇哦~显微镜女孩即将到达战场,快把地方让出来!】

【前面的,为什么你能发语音哈哈哈】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从左边数第一张,时间应该是比较早的,看的出来应该不是摆拍,很有可能是随手拍的。因为两个人都很放松,而且都没有太明显的看镜头的动作】

【楼总穿着军装,而军帽则在言宝头上,言宝还笑的那么开心,那么可爱,两个人靠得很近,注意看楼总其实是有点微微倾身的,我们方向看到的楼总的左手轻轻压着帽檐,而我们这个方向看道的言宝的右手揪着楼总军装下摆】


【两个人的另一只都恰好被身体挡住了,合理怀疑:言宝揪着楼总要戴他的军帽,楼总宠溺的拿下来倾身给他戴上,两人另一只手是牵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kswl~】


【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太腻害了,您真是神仙磕学家!】

【给太太们打CALL】

【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请您继续,还有一张合照】


正当弹幕上在讨论照片的时候,门又响了,李谨言的声音有些着急的传过来:“哎呀,我来晚了……嗯?少帅你就开了直播了?”李谨言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一直低着头忙工作的楼逍也抬起了头,看向他。

“对不起大家,本来说好三点整的,结果路上有点事耽搁了,来晚了二十分钟,一会顺延补偿大家。”清隽温和的人浅笑着看着镜头,挥了挥手,弹幕上基本就是一片嗷嗷嗷。

【暴风哭泣,我又听到了这个昵称,这个‘少帅’是军衔吧】


【楼总终于抬头了,啊我满足了,这个颜值真是杀我】

【言宝宝来了!!嗷嗷嗷,吹爆我言宝的美颜!!】

【嗷嗷,我美腻的言儿我来啦~~】


【感觉疯了一群,好可怕,溜了溜了】

【楼总看言宝的时候好温油啊,我要被溺毙了嗷嗷嗷】

李谨言绕过桌子站在楼逍老板椅边上,大办公桌不算高,勉强及腰而已。楼逍习惯性伸手环在他腰间,李谨言转一点身体微正面对向镜头,以免搂腰的动作太明显。


一边对着镜头说道:“那少帅和你们聊了什么呢?相片?还是……”说着看了眼楼逍。


【报告!我们要告状!】


【是的,要告状!楼总啥都不和我们聊,当我们不存在的说(委屈对手指)】


【楼上的你为什么可以发表情!楼总不理我们,言宝你要为我们做主啊~~】

【就是就是,要好好惩罚楼总啊,嘿嘿】


【想看惩罚!!!这个我很可!】

【想看惩罚+身份证号】


【啧啧啧疑车无据,但是我也想看~~扭动扭动】

李谨言注意看着跟他打小报告的弹幕,一边尽量不明显的把楼逍搂着他腰的手牵住,一边笑着说:“哎呀,你们理解理解嘛,少……嗯,楼总不太习惯直播,我来了就好了。我们转移一下阵地,到沙发这边坐。”

说着李谨言走近镜头,转动了一会,对着一边的沙发,李谨言也拉着楼逍在了沙发上。


“在这里再次跟大家道歉,今天确实来晚了,一会我们顺延半个小时吧。”

【嗷嗷嗷嗷嗷,这对太有爱了】


【awsl言宝宝在说话的时候,楼总眼神一直没离开过,太A了!!】

【感觉终于要进入正题了,话说jmm还记得自己是来围观他们出柜的么(捂脸)】

【对哦,前面的说的好有道理,都嗑晕古七了鹅鹅鹅鹅鹅鹅】


看到弹幕上说楼逍看着他的时候,李谨言也回过头,但是楼逍并没有看他,而是看着屏幕,腰板笔直,目不斜视的样子。

李谨言也把注意力放回弹幕上,回应道:“嗯,今天确实是说我和少,嗯……楼总在一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要不你们问吧,我们也会挑着回答一些的。”

【哈哈哈有没有人发现谨言每次都是突然改口】

【发现了,发现了,真的是好可爱啊】


【言宝宝不用这么顾忌哒,想叫什么就叫吧哈哈哈哈】

【矮油kdlkdl】

【kdl+10086真的是太可了,神仙爱情啊~~】


【那两位一般相互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


【看到了100问的既视感】

【100问我特别可,球回答!】


【上次两位对对方的称呼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好像还没有死说完吧?】

【哦哦哦哦哦哦,对对对,上次还没说完呢!】


【想问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认识的啊,超级好奇!】

【求问每晚多少次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疑车有据,问题应该循序渐进……good job !】

【哈哈哈哈楼上的你暴露了】


李谨言在问‘每晚多少次?’的问题上一掠而过,而选择回答了‘怎么认识的’这个问题。


李谨言想了一下,说:“包办婚姻吧。”然后觉得楼逍正盯着他,无辜的转头,两人对视良久,李谨言败下阵来,又对着手机说:“包办婚姻下的自由恋爱!”

楼逍听完嘴唇抿了一下,最后还是没也说什么。


李谨言看了看问称呼的问题,觉得还是要让楼逍多说几句,于是说:“称呼问题不如让少,让楼总来回答吧。”


又是好几秒的对视,还是李谨言率先败下阵来,于是问道:“少帅……哎,我平常习惯叫少帅,或是长风。”


楼逍:谨言,清行。


李谨言:长风和清行其实是我们长辈给取的字。


楼逍:嗯。


李谨言:因为都是比较私人的称呼,所以在外面我都会尽量称呼楼总。

楼逍:嗯。


【包办婚姻下的自由恋爱是和什么鬼???】

【有没有人发现言宝说完这句自己偷偷笑了哈哈哈哈太调皮了】

【楼总欲言又止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不是说好了怎么称呼这个问题是楼总回答么,怎么感觉像采访……】

【言宝:我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两人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吗?楼总不爱说话,然后言言哄着聊天,哈哈哈哈哎呦好甜kdl kdl】

【卧槽好有画面感阿伟出来受死!】





大家可以给我发点问题哦~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