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原创风清】新生(2)

2

不过,他看着手上的面包,几秒钟后笑了。不习惯有什么关系,被骗了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只要他们能在一起那就什么都重要了不是吗。

而且除去什么民族复兴、大义什么之类的,他只是个普通人,只是想和自己所爱的一起生活,上班、下班、吃饭、看电视、滚床单(……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平平淡淡,过完一生就够了。

说起上下班,李谨言掏出新买的手机,三星的机子很普通,李谨言给楼少帅也买了一部,有点像情侣机……看了眼日期,发现是星期一。

楼少帅是个天才,这是件毋庸置疑的事。在极短的时间内搞清楚了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事物和生存法则后,闲不下来的居然去开了一家公司……不过嘛,败家爷们转运神马的是不可能的,最后还是李谨言把关,把公司做起来了。

所以李谨言现在相当于是楼少帅的顶头上司,但他也只是顶着董事长的名头当钱耙子,楼少帅呢仍旧是一面大旗,只要是需要李谨言出面的时候,楼逍就成为了他最坚强的后盾,不论何时都会一直守护着他。

其他大部分时候,需要楼逍或是李谨言出面的时候不多,一般需要的时候都是楼少帅眼神威慑先威逼,然后李谨言在笑容可掬的利诱,两人倒是配合默契,迅速就在业界展露头角。

总的来说他们还是以一种放松的心态来这边生活的,公司事业只是一种调剂,他们通常都是制定好计划,让下面的人去焦头烂额去。可即便是这样,楼少帅还是会定期去公司视察,但李谨言却不,一般都没人知道他。

可能比起在人前抛头露面,李三少更喜欢在背后喝着茶把人耍的团团转吧。因为今天是例行视察的日子,所以一大早楼少帅就出了门,留李谨言一个人在家。

吃完早餐李谨言反而懒了起来,不愿意把东西再收到厨房去了,反正请了钟点工,打算让钟点工去收拾。

他们住的地方不算太大,却也不算小,一些简单的家务他们不是不能做。本来是这样打算好的,但是……好吧,这样不但破坏形象,而且他们也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家事上,所以还是请了钟点人员帮忙家务。

一个人在家,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李谨言决定,他要去公司看看!于是利索的换上了外出的衣服,卡其色的圆领套头长袖,蓝色牛仔裤,穿上白色球鞋就出了门,看上去还真有点现代学生的样子。

公司在繁华地段,但离他们家却不远,李谨言懒得坐车,直接就走着过去。站在大楼前,有些感叹现在的社会发展,果然比起民国就是要先进得多,也要危险得多。虽然民国不见得有这么先进,但不说别的地方,单说北六省的治安就要比这好的多。

一边感叹着,一边走进了公司所在的大楼。刚进门,就被没什么眼色的前台小姐给拦了下来,那姑娘也不大,看到李谨言虽然是眼前一亮,却也还是维持着矜持柔声问道:“对不起,请问您有预约吗?”

评论(3)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