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HP贵族马斯同人】相性百问(11-20题)

我突然出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惊讶,反正我自己是挺惊讶的…… @阿💌 


正文前置:

HP贵族同人,没有粮的我还是对少爷和小蝎子下手了,OOC是我的,慎入,百问模式为剧情回答,我厌倦了没有灵魂的问答。 


背景为三个孩子都出生了的时间点,大战结束十三年后的某天,马斯夫夫被邀请做一个问卷,在某个不受魔法结界妨碍的,可以网络直播的地方(至于究竟是哪,我也想不出来(捂脸)),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正在网上直播。

大家有别的想问的问题可以评论或者私聊给我哟,我会适当的修改题目加进去,如果没有的话,就会按照正常的题目顺序问下去滴。 以上,祝大家看文愉快,欢迎讨论和指正,但不喜勿喷,吵架还是不好的,谢谢大家。  


相性一百问(11-20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您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斯科皮用手肘碰了碰德拉科,示意他先说。

德拉科看都没看他,脱口而出说道:“腮囊草。”

一听这个答案斯科皮气鼓鼓的给了他小腿一下,斯莱特林国王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又接着道“……亲爱的,有的时候,斯科皮。”然后才看了斯科皮一眼。

斯科皮满意的朝国王陛下笑了笑,回答说:“德拉科,调侃他的时候会叫他国王陛下或者马尔福先生,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情趣~” 

“至于被怎么称呼,”斯科皮皱了一下鼻子,“除了腮囊草……其他的我都能接受,那听起来太蠢了!” 

斯莱特林国王陛下优雅的卷起唇角,慢声说道:“这都是情趣,不是么,亲爱的。” 斯科皮想抗议,但最终只能不情不愿的将‘腮囊草’这个答案留下了。

毕竟他几乎顶着这个外号二十年了,不怎么容易甩掉…… 


12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斯科皮咯咯咯的笑了一会,然后说:“说真的,这个真的要比喻吗?不能说事实吗?”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整理了一下袖口,冷淡的道:“双羽兽,看似可爱,实则没什么脑子。”

“德拉科!你这是人身攻击!”气鼓鼓的斯科皮转头就给了个答案:“流氓龙!” 

德拉科喷了喷鼻息,假笑着说:“我就当是夸奖了。”


 13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讲真的,马尔福们真的不太缺什么,而且我们现在更多的是给孩子们准备礼物,自己倒是不太送了。”

铂金贵族盯着他扯起唇角,道:“也许你会想要把你自己送到我的大床上——一丝不挂的。”

斯科皮扯出一抹假笑,说道:“想都不要想,而且我决定这几天就陪着孩子们睡,他们会很欢迎我的。”

德拉科脸色阴沉下来,想说什么,斯科皮却没再让他说,只能抿了抿唇,闭上了嘴。


 14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也许,可以不用那么招蜂引蝶。”德拉科听到这个问题下意识就这么回答了,以至于无聊正拨弄对方柔软黑发的手被狠狠拍开了,在白皙的手背上留下微红的印子。 

斯科皮转头瞪着他,嘶嘶道:“谁招蜂引蝶了,我没有!我还没说你呢!” 

德拉科放下被拍红的手,垂下眸子,轻笑了一声说:“当然是你,要不然预言家日报也不会到现在都说波特针对我,是因为我卑鄙的抢了他喜欢的男孩。”

斯科皮的表情空白了两秒,然后捂住了脸,德拉科还在接着说:“天知道我对他就真的只是相互看不顺眼,不因为任何人。”

“哼,我还觉得你们有奸情呢。要知道你失忆了都没忘了他。”斯科皮的声音闷闷的从手掌间传来。

德拉科嗤笑了一声:“别傻了,你不能过了这么多年一点长进都没有。”他的话,换来了终于从手掌中抬起脸的斯科皮·马尔福先生的一个鬼脸。 


15  您的毛病是?对方的毛病呢? 

德拉科骄傲的扬起他尖细的下巴,略带质问的说道:“你在质疑一个马尔福?!”

斯科皮翻了个白眼,“我觉得这就是你最大的毛病,德拉科。”

德拉科没再说话,而是留给了斯科皮一个铂金色的后脑勺。

斯科皮无奈的耸肩,“好吧,国王陛下,你最完美了可以吗?” 

马尔福先生并不太想理这个从小到大都很厚脸皮的小骗子。


 16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您做什么事又会让对方不快? 

斯科皮扯了扯德拉科的袖子,直到斯莱特林国王陛下不耐烦的将自己的袖子从某人手上扯回来,优雅的整理自己被扯皱的袖子。 

斯科皮凑过去在斯莱特林国王陛下的唇角轻啄了一下,对他讨好似的笑了笑,才说:“就像刚才拆他的台,他就会不高兴,我还是很好脾气的,一般不生气。”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只要你保持优雅,做一名合格的马尔福夫人,我只会对你表示满意。”

斯科皮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阴阳怪气的说“哦,真抱歉,我可不是小格林格拉斯,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家庭魔咒大全等着来服侍你。毕竟我是被你当成童养媳养大的——哦,这个说法有点恶心和变态是不是,但我现在回过头想想这个说法真贴切。” 

斯科皮假笑,斯莱特林国王陛下表情古怪。 


【以下(17-20)为私设的四问,不喜可自行跳过,谢谢!】


17  如果对方以身赴险,您会? 

德拉科冷哼一声,尖细的下巴高高扬起,不满的说:“这种事情这家伙还干的少吗?”

斯科皮踹了他小腿一下,嘶嘶的道:“别说的你好像没有做过一样!你六年级时候的那场战斗,我就……”说着说着,声音却小了下去。

德拉科垂着眸子看他,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正脸往自己这边拧了拧,然后低下头,与斯科皮交换了一个甜蜜而温柔的吻。

德拉科的唇离开斯科皮唇瓣的时候,斯科皮若有似无的眼神扫过隐藏的直播摄像头,德拉科手指压在那被他亲得微肿的嘴唇上,有些走神的替他擦去唇角的水渍,斯科皮拉下他按在自己唇边的手,然后抽出魔杖用了个清洁魔咒。


 18  如果到了七年之痒的时候,您会?

斯科皮挠了挠脸颊,“我们早就过了那个时候了。”说着看向德拉科:“就算要说七年之痒的话应该也是你失忆的时候,那时候你的态度真像是七年之痒呢,像是厌倦了我一样。毕竟你那时候记得波特,却不记得我。” 

德拉科目不斜视的淡淡说道:“如果我没记错,四年级的斯科皮·格雷特先生,让我有一种白白给人当了三年家养小精灵的感觉,那时候对我来说可能更符合这个问题。”

“……”斯科皮瞪着眼睛看向铂金贵族。 

“……”马尔福少爷眯着眼睛回视他。 

“我觉得我们应该略过这个问题,毕竟我们不是真的有这种情况。——失忆都只是意外。”斯科皮摊手转移目光。 

“可以。”德拉科微抬下颌,矜持的点了一下头。 


19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您会? 

“我不知道,但如果还是遇见这家伙,我们可能还是这样的结局。”斯科皮看向德拉科,朝他笑了一下。 

德拉科表情带着一丝愉悦,“难得你说的话如此中听。但是说实话,不管是谁遇见我都只会对我爱的死去活来,毕竟我是个马尔福。” 

表情一言难尽的斯科皮:“……气氛这么好的时候,你一定要这样说话吗?德拉科。”


 20 如果对方不存在,您会? 

德拉科表情阴沉下来,银灰色瞳眸一片冷意,声音低沉的否定道:“不可能。” 

斯科皮手摸过去捏着他指尖,说:“只是如果,别这么生气。而且没有我,可能你的真爱就是波特了。” 

德拉科瞪了他一眼,把手抽回来,冷哼一声,马尔福先生恢复了他一贯冷漠的神情,冷冷道:“即便没有你也绝不可能是那个疤头!当然也许我的夫人会更符合一个马尔福,但我绝不可能与TA签订灵魂契约。” 

斯科皮假笑了一下:“哦,是吗,需要我为这个而感激你吗?德拉科少爷。” 

(黄金救世主:阿啾!阿啾!阿啾!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