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

【原创风清】直播之二正式公开(完)

商界精英老板逍x娱乐圈当红爱豆言

私设如山,ooc慎入,同性结婚合法背景,没打算公开,但意外公开于是就这么公开了……

直播体,【】为弹幕。


接上文


【我我我!我想问平常在家里都是谁说了算呢?】


【当然是我们言宝说了算!】


【9494,看看楼总看我们言宝宝的眼神,akswl】


【1551眼神真的杀我!】


【还真不一定呢,楼总真的霸总十足啊,搞不好在家里都是楼总说了算。】


【想问言宝和楼总平常在家喜欢干什么呢(没有别的意思,单纯字面上的意思)】


【鹅鹅鹅鹅鹅鹅重点是那个动词,还是后面的内容】


李谨言看见那个说动词的,耳朵有点红,故意正紧的和楼逍聊说:


李谨言:少帅家里的事情应该算是我们一起说了算吧。


楼逍:你说了算。


李谨言:……我说让你别买没用的,你哪回听我的了。


楼逍:都有用。


李谨言:我不穿!


楼逍:好,听你的。


李谨言,还有啊,下次别在浴……咳,那什么换个问题。


楼逍:好。


李谨言刻意忽略楼逍眼中的那抹笑意,没想到自己突然说漏了嘴,还不知道弹幕要炸成什么样子呢。


果然,李谨言定睛一看弹幕比刚才多了几倍。


【我听到了什么???这是现场开车了吗?】


【我也觉得车轮子压我脸上了……】


【黑人问号脸,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被车轮子碾得猝不及防……】


【被碾得猝不及防+1】


【被碾得猝不及防+2】


【被碾得猝不及防+3】


【被碾得猝不及防+4】


【被碾得猝不及防+身份证号,现在都可以这么大胆了吗?】


【1551这么有气氛的时候,我居然想问你们吵架吗?和好的话是谁哄谁呢?】


【我想问两位出去工作对方会查岗么】


【哦~这个问题好,我可以!】


李谨言看了看楼逍,想了一下才问:“少帅我们吵过架吗?好像没有吧?”


楼逍:“没有。”


李谨言点头,“跟你是吵不起来的,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每次问你不是‘嗯’就是‘好’反正都是单音节。”


楼逍:……


李谨言:“看,不然就是不说话。”


楼逍:……


李谨言又看向另外一个问题,说道:“查岗……应该算不上吧,我们都挺放心对方的,不过出去工作我们会尽量选在同一个城市,实在不行的话也会每天联系。”


【55555这就是爱情啊,看得我也想谈恋爱了~】


【看了眼别人的男朋友,再看看自己的……真想扔了他!】


【哈哈哈哈笑死了,言言在抱怨的时候,少帅在后面委屈巴巴】


【楼上的楼上,你还有男朋友,我们这些单身狗已经被狗粮撑死了……】


【我觉得楼总就是被言宝拉来当背景板的(/∇\*)】


【楼总背景板+1,不是那么容易拥有的】


李谨言看向楼逍,似笑非笑的调侃:“少帅,他们说你是背景板。能不能证明一下你不是……”


然后李谨言就被猝不及防的亲了一下,再然后,兔子就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姐妹,你吵到我眼睛了……但是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宝宝傻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jo】


【楼总太坏了,硬生生给我们塞了一大口狗粮啊】


【言言真口爱,还想调戏楼总,果然还是太单纯了啊】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李谨言已经不想看弹幕上变成了什么样子了,掩耳盗铃的说:“咳,你们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们聊点别的。”


楼逍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只是一直从后面盯着李谨言藏在柔软发丝下,发红的耳朵。


【矮油这眼神啊啊啊,我又s了!】


【鹅鹅鹅鹅鹅鹅,那我们来聊聊你们两在家一般都做什么呀~】


【哦哦哦,楼上的,疑车有据!】


【咳咳,大家严肃点,我问个问题。之后楼总会考虑和言宝宝一起上综艺或者多一些节目之类的吗?】


【这个好这个好,我们都好想看~】


李谨言又转头看了看楼逍,似乎是在征求意见。

楼逍没说话只是平静的回望他。


李谨言又想了想,才说:“节目,少帅应该是不会上的,不过我们会考虑偶尔拍一些VIOG,和大家互动。”


“咳,至于在家做什么……”李谨言刚想敷衍过去,却瞥见楼逍想开口,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然后着急的说,“没没没,没有什么特别的,就看书玩电脑看电视玩手机,我们进入最后的环节吧。”


【楼总用眼神表示了可惜】


【楼总:我想说……言宝:不,你不想】


【最后一个环节是什么呀,哎呀,好舍不得啊……】


【55555这么甜甜的爱情,我要留着每天看一遍。】


【呀,言宝宝要唱歌了,楼总也会一起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这样的神仙宝贝,怎么不是我的啊!】


【楼上,快看,来自楼总的凝视 (O_O) 】


【哈哈哈哈神TM的凝视】


【哦哦哦,别吵别吵,要开始了!】


————————————————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

“也许每次的世界,每场相遇都有不愉快,即使再疯狂,有你,我再也不害怕了。”

————————————————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

“辉煌或落魄,有你,足矣。”

————————————————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

“繁花盛景,只有你在我身边,这一切才有了意义。”

————————————————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

“余生之事,我们余生慢聊。”

————————————————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

“这次,我先说。楼逍,我爱你。”

“Ich liebe Dich”

————————————————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

“你眼底有我,我眼中有你。”

————————————————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

“这爱,请一直相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为神仙爱情哭泣!】


【舍不得啊,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ps:歌曲为阿鸣的《真相是真》,歌词……可能不是为了……凑字数……吧。太久没写了OOC请见谅,谢谢大家,么么!

评论(22)

热度(2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